Otterman

Fuck a duck

© Otterma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天QQQQQQQQQQQQQQQQQQ
这张配色真的太美了(啜泣)而且真的刺猬,这个和我脑海里他们的样子一,模,一,样啊啊啊啊啊啊快抱紧你!OvO
最喜欢小龙崽的颜色诶!好喜欢那个松果抱枕!(是松果⋯⋯抱枕吧?我瞎得早要是错了你可以刺我QAQ)
然后我最最最喜欢这张里的Damian!!!整齐的金色头发一脸纯良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把他抱走!!!(Peter&Dixon:Excuse me??)
真的好棒呜呜呜呜呜还有脸红红的水獭君233333那个Marvin玩偶我也好想要一个!
抱紧刺猬QQQQQQQQQQQQ太喜欢这张了,已疯QAQ
我要去加油把最后一章写完!
⁽⁽ૢ(⁎❝ົཽω❝ົཽ⁎)✧




香猫泥:







Let's Have Dinner

麥的文太可愛了>///<
所以就撇撇了這張
我真的對小包子的題材沒有免疫力捏wwww
你的小Haley也是敲可愛的❤

然後中篇龍家族的戲份真多我看得超爽的OpO
讓他們肉!!!讓他們肉!!!!(乾
期待你的(下)篇唷>3<




评论
热度 ( 31 )